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河南:冲进火海消防战士徒手抢出煤气罐

2016年01月18日09:59 | 来源:大河网
小字号
河南:冲进火海消防战士徒手抢出煤气罐

河南舞钢市一牛肉馆厨房厨师忘了放在火上的油锅,导致油锅起火引燃厨房。火势变大而正在送气的煤气罐未能挪出。1月15日,河南舞钢市朱兰干休一街久旺牛肉馆发生火灾,舞钢市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在水枪的支援下,两名消防战士徒手抢出煤气罐。

据介绍,1月15日17时31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一辆水罐车,两辆水罐泡沫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牛肉馆内不断有浓烟从窗户冒出。当事人韦先生称:“由于自己大意,导致油锅着火,火势变大,我逃了出来,厨房里还有煤气罐没挪出来。”

消防官兵铺设水带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同时两名身穿防火服的消防战士进入正在剧烈燃烧的厨房。两名战士找到煤气罐时,罐体烧得通红。消防官兵用水枪对煤气罐实施冷却降温,然后将煤气罐移至安全地带。

当日18时20分许,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