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石家庄: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救人

2016年01月15日09:07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下午,省会高新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其中一辆车的司机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所幸特勤二中队的官兵及时赶到,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1月13日14时许,特勤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高新区槐安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4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里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中队迅速出警,前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两辆小轿车,两车在行驶过程中迎面撞上,其中一辆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因为驾驶室变形严重,无法动用机械。研究后,官兵们决定利用万向剪扩钳等破拆工具对小车的驾驶室进行扩张。

14时14分,在官兵们得努力下,驾驶室终于腾出了足够的空间,被困司机也被成功救出,并随后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