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西:看到货车自燃忙报警谁知消防赶到车不见了

2016年01月12日08:44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山西:看到货车自燃忙报警谁知消防赶到车不见了

“着火啦,着火啦,货车在马路上着火啦!”今日12时35分许,路过太原市小东门街的杨先生看到货车自燃后,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准备在附近吃饭。走在路上看到前面冒着一团团浓烟,等烟飘过的一瞬间才看到是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原来是货车自燃了,浓烟从车的左侧直往外飘。此时,货车司机和另外一个人正奋力扑火,他们边扑火边查看着火原因。

站在一旁的杨先生看到形势严峻,便急忙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车有人管,自己又饥肠辘辘,他便去旁边的饭店吃饭。过了五六分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却没有发现自燃车辆,便给杨先生打去电话询问情况。

一接电话,杨先生大吃一惊,刚才明明看到车辆自燃啊?他放下筷子跑了出来,一看果真不见踪影。旁边有人证实,刚才司机自己将火扑灭了,货车的情况不严重,司机就把车开上走了。

杨先生说,火灭得快,肯定跟司机及时扑救有关,“车上还是得配灭火器,有了情况能及时处理,要不然不知道要损失多少呢。”(贾蔚然)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