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天津市公安消防局一行到北辰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1月07日08:3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带队,到消防北辰支队检查指导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书记张盛如,区领导胡学明、陈健、裘地参加。

张盛如对周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公安消防局多年来对北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北辰正处于加速发展时期,经济结构调整和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公共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密切与消防北辰支队的联系和配合,扎实做好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各项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北辰建设贡献力量。

周天说,公安消防部门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者,消防北辰支队的官兵要采取有力措施,保持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属地企业的消防培训,结合不同岗位、不同部位、不同环境的风险和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使培训做到无盲区,切实提升企业全员的消防知识与技能,为北辰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牢固的安全保障。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李富强)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