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普陀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内攻灭火

2015年12月25日14:58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手机看新闻

12月22日16时06分,位于沈家门老城区食品厂路一居民楼起火,火势迅速蔓延。严重危及到了整栋楼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普陀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部行政车、4部消防车,2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5分钟后,大队到达现场,居民楼里的十余名居民已经被紧急疏散转移,起火点位于四楼,不断有浓烟向四楼阳台冒出,空气中伴随着一股刺鼻的味道,起火的房间内火势燃烧迅猛,起火时房内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出两支水枪,一支从窗外对起着火点进行扑救,另一支进入房间从正面压制火点。剩余官兵组成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靠近现场。经过30多分钟的战斗,明火被全部扑灭。在确认不会发生复燃后,现场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