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巴西博物馆大火 1名消防员遇难

2015年12月23日16:0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法新社1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位于巴西圣保罗的葡萄牙语博物馆发生火灾,博物馆所在历史建筑部分被烧毁。另据俄新社报道,大火导致1名消防员遇难。

据报道,大火吞噬了博物馆,整个三层建筑浓烟滚滚,但无重要文物被烧毁。事发当天,博物馆恰好不对外开放。

博物馆馆长艾莎?弗拉斯接受采访时说:“这真是一场灾难,多少年的工作才创造出这些全新的成果。”

据悉,这座带有英国火车站风格的历史建筑建于1901年,2006年改建成博物馆,展示前葡萄牙殖民地丰富的语言。该博物馆以互动式的多媒体展示为特色,是巴西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实习编译:李晓曦 审稿:朱佩 杜晓菲)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