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货车侧翻失火 淮安消防急救援

2015年12月22日09: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消防网北京12月22日电  12月21日凌晨3时44分许,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205国道上一辆半挂车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在接警后迅速出动3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火势。

消防人员在到场后发现,现场一辆半挂车撞上护栏侧翻在水沟里,且火势在猛烈燃烧着。当得知车辆内无人员被困后,指挥员果断下令出两支水枪从两侧对大火进行扑救。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消防官兵在确定无复燃的情况后,收整器材返队。

据采访司机得知,车上装载了一些钢材,从山东运往江苏。事故发生是由于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驶员在驾驶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尤其是在中午、凌晨时段,更应该注意休息,以确保安全。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