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化粪池爆炸 砖头砸进私家车

【查看原图】
化粪池爆炸 砖头砸进私家车
化粪池爆炸 砖头砸进私家车
来源:北京晨报  2015年12月15日08:30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王中新)前晚10时许,朝阳区东坝金隅悦和园小区的化粪池发生爆炸,炸飞的井盖和砖头砸伤多辆私家车(右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现场,只见金隅悦和园9号楼北侧的草坪被警戒线围起来。居民宋先生讲述,夜里10点半左右,他在家中突然听到窗外一声巨响,“当时我家玻璃都被震得吱吱响”。

记者发现,草坪周围有四辆受损私家车,其中两车后车玻璃破碎,一车正上方被砸开一个窟窿,透过车玻璃可见其后座上赫然有几块砖头。还有一车左车灯损坏,该车主告诉记者,“昨晚上听到爆炸声,我赶紧跑出来看看,没想到我这车离草坪有五六米这么远都能被砸着”。据小区保安透露,“经过我们统计,昨晚上一共有7辆车被砸,现在其余3辆开走了。”

就此事,朝阳消防支队火灾调查员高警官称,当晚他们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时没有发现火情,可能是火不大,赶到时已经灭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李先生说,他们查看监控看到发生爆炸的井里曾有火光,“不过没发现当时化粪池周围有人。上周我们刚清理过化粪池,沼气浓度应该不会高。”

王中新/摄

分享到: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