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美消防员火场听到呼救 冲入营救发现竟是鹦鹉

2015年11月11日09: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消防员火场听到呼救 冲入营救发现竟是鹦鹉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火场听到有人呼救,消防员总会义无反顾的冲进去营救。但美国爱达荷州坎宁县的消防员们日前在火场中听到的求救声竟是来自两只鹦鹉。

  日前,美国爱达荷州坎宁县一间房子起火,消防员接警后赶往现场扑救。当听到起火房屋内传出“救命”(help)和“火”(fire)的呼救声后,消防员赶忙冲进火场救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呼救的并不是人,而是两只鹦鹉。

  消防员称,他们进入火场后找了一圈,但始终没有发现被困人员。他们还动用了热成像设备,但还是没有找到任何人,不过倒是找到了两只鹦鹉。

  所幸,这起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两只鹦鹉在获救后也得到了与人类的同等的待遇,戴着氧气罩吸氧。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房屋调查起火原因。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