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美女子上树救爱猫无奈被困惊动消防队

2015年11月11日08: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子上树救爱猫无奈被困惊动消防队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6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缅因州一名女子爬上80英尺(约24米)高的大树,试图救下逗留在树上的爱猫。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本人却被困在大树上。不过可喜的是,在消防员的帮助下,她和爱猫都从树上安全下来了。

  消防队副队长瑞奇 华克(Rich Wark)称:“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名女子爬上了那么高的树。15日下午2点左右,她打电话求援。我在想,幸亏她随身携带着手机,不然从这么高的地方向下面的人求救,指不定没人能听得到呢。”

  华克还说到:“我们到达现场时,根本看不到她人在何处,最后还是看到摇晃的树叶才确定了她的位置。我同事贝尔(Bell)爬上树要接她下来时,她却说先把猫咪接下去,再去接她。贝尔向她保证把她接下去后立马去接猫咪下树,她才乖乖地从树上下来。”

  消防员尝试了好几次,要把猫咪从树上救下来,但是都失败了。最后还是猫咪自己从树上下去了。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