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天水消防举办2015年实战化练兵技能对抗赛

2015年11月10日14:53  来源: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水消防举办2015年实战化练兵技能对抗赛

图:实战化练兵技能对抗赛

  11月3日上午,天水支队举办实战化练兵技能对抗赛开赛仪式。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对抗赛裁判组成员,4个执勤中队参赛队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宣读了《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2015年实战化练兵技能对抗赛方案》,裁判组代表、参赛队代表分别作了赛前宣誓。支队长郭学锋在讲话中指出,比武对抗是展示技术和能力、素质和作风的舞台,也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时机。全体参赛官兵把比武竞赛作为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战场”,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比武竞赛当中,赛出水平,赛出作风,争创佳绩。

  此次对抗赛中,支队以日常实战化训练为导向,锁定实战需求、营造实战场景、坚持实战竞赛模式,注重对单兵训练的基础,强化整建制中队技战术合成训练,精心安排了6米拉梯与挂钩梯联用操、4x100米、手抬泵与水罐消防车出两支水枪操等2项个人科目、4项集体项目,进行同台竞技、对抗。与此同时,支队从“人、财、物”等各个方面全力开展保障工作,全天候跟班作业,有力确保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4支参赛队的全体队员将克服天气带来不利影响,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全方位展现天水消防部队的实战化练兵成果。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