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莆田市72名消防官兵在沙场进行多科目大练兵

2015年11月10日14:49  来源:福建莆田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莆田市72名消防官兵在沙场进行多科目大练兵

   为检验全市消防部队夏季大练兵成果,莆田市消防支队于11月3日至4日举行了2015夏季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全市各县区12支代表队72名官兵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支队党委专门就竞赛筹备、项目设定、活动组织等事项召开会议研究,成立了比武竞赛领导机构,下设仲裁、保障和宣传报道等小组。各参赛队伍更是早早就开始了积极备战,官兵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亮剑沙场。

  此次比武竞赛分为公安现役消防队组和混(单)编消防队组,采取抽签定人,设立了100米翻越板障操、水罐消防车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3000米跑等十个比武项目。比赛中,参赛官兵本着“友谊第一、比出水平、赛出作风”的精神,相互学习,充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纷纷创出良好成绩,彰显莆田消防铁军风采。

  至此,比武竞赛取得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消防官兵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训练水平,比出了硬朗的作风、比出了高超的技能,掀起一股浓厚的练兵热潮。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