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铜陵消防快速侦破车辆纵火案 群众致谢赠锦旗

2015年11月10日14:39  来源:安徽铜陵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铜陵消防快速侦破车辆纵火案 群众致谢赠锦旗

图为赠送锦旗

  10月19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民谢先生带着家人来到铜官山消防大队,向调查侦破“7.4”车辆纵火案的消防官兵表达真挚的谢意,盛赞消防官兵情系百姓、业务精干、破案迅速。

  7月4日凌晨,铜陵市笔架山路和互助路交叉口,一辆价值18万元的广本轿车突然起火,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展开扑救,但由于火势猛烈造成汽车烧毁严重。车辆较新、车内可燃物少、凌晨还下了小雨,汽车自燃的可能性很小,是什么引起了这起蹊跷的汽车火灾呢?在经过细致排查和技术检测后,消防人员很快排除了车辆自燃和电线短路的可能,“纵火”一下跳进办案人员的视线里。消防官兵迅速联系辖区派出所,调取了当天该路口的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在事故轿车附近徘徊,随后车辆便发生燃烧。根据现场物证和视频证据,消防部门迅速联系刑侦部门,作为纵火案件进行移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正在移交法院择日开庭审理。受害人谢先生对消防官兵快速侦破案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和家人一起到队赠送了印有“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的红色锦旗,体现了群众对消防执法的肯定和褒奖。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