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格尔木消防巴才洛同志喜获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15年11月10日14:34  来源:青海消防总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尔木消防巴才洛同志喜获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青年积极投身到建设新格尔木的伟大实践中来,10月28日,由格尔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共青团格尔木市委、文体广电局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格尔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格尔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天晓、组织部部长胡开东及市委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格尔木消防西城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巴才洛同志荣获第五届格尔木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第五届格尔木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逐级申报、层层推荐、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公开进行评选,经审议初评、实地考核、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格尔木消防巴才洛同志以2000余票的绝对优势,入围候选人名单,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巴才洛同志入伍16年来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510余次,保护国家财产价值数百万,抢救遇险群众近百人,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6次,被公安部评为“全国灭火救援尖兵”、公安现役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和“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被中共青海省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青海省公安厅评为第二届青海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被总队评为“十佳士官”等荣誉。

  此次巴才洛同志荣获第五届格尔木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既是其本人的荣誉,也是全市消防官兵的骄傲,更是格尔木市各级领导对消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巴才洛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市消防官兵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创新,无私奉献。下一步,格尔木消防也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挖掘典型、树立榜样,加大典型培树和宣传力度,加强社会各界群众对消防的认知、关注和肯定,树立格尔木消防部队良好的社会形象。(张弘毅)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