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双鸭山消防文明建设结硕果 14个单位个人获表彰

2015年11月10日14:32  来源:黑龙江消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鸭山消防文明建设结硕果 14个单位个人获表彰

  日前,黑龙江双鸭山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5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双鸭山消防支队、集贤县消防大队、尖山区消防大队、宝山区消防大队4家单位荣获市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友谊县消防大队、岭东区消防大队2家单位荣获市级精神文明单位;集贤县消防大队、宝清县消防大队、尖山区消防大队、宝山区消防大队4家单位荣获军警民共建共育先进集体,姜鹏、王达、陈卫、欧阳宇非4人荣获警民共建共育先进个人。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双鸭山支队全体官兵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更是支队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总队有关拥政爱民、加强部队建设的一系列指示部署和要求的结果。多年来,支队官兵始终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以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警政警民关系为己任,为维护驻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支队不断加强灭火救援实战化训练,在各种灾害面前,发扬龙江消防部队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消防铁军精神,始终保持“敢于攻坚、敢于克难、敢于胜利”的战斗作风,圆满完成灭火救援任务,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及各类火灾隐患的专项治理,大力加强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确保了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支队把驻地人民当亲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结对帮扶困难家庭20户,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累计8万余元;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参加全市垃圾及超高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义务清理街道、河道垃圾12次,达100余吨,义务植树活动6次,植树1000余株,为美化市容市貌贡献了力量。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