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社区居民进红塔科普教育馆 "零距离"体验消防

2015年11月10日14:23  来源:云南玉溪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区居民进红塔科普教育馆 "零距离"体验消防

社区居民进红塔科普教育馆 '零距离'体验消防

社区居民参观科普教育馆

社区居民进红塔科普教育馆 '零距离'体验消防

社区居民参观科普教育馆

  7月7日,广文社区居民走进云南玉溪红塔大队科普教育馆进行参观,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体验消防生活。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参观者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内互动体验厅的各项设施,并且尝试了现场报警、逃生体验、消防趣味游戏系统。而且通过大量的图片信息和详实的文字资料,不仅亲眼目睹了各种火灾案例,还充分了解和学习了许多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在火灾逃生体验厅时,体验者们严格按照讲解员的示范,“弯腰前行、捂住口鼻、按照逃生指示标志进行逃生”,简简单单就学会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直观的动手操作和体验等方式,使社区居民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会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李媚)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