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烟台掀起"学消热" 学生预约参观消防科普基地

2015年11月10日14:22  来源:山东烟台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烟台掀起"学消热" 学生预约参观消防科普基地

参观学习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自暑假以来,烟台高新区大队陆续接到学校、学生家长等团体及个人的咨询、预约电话,为进一步做好暑期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接待任务,更好的在青少年中开展消防科普宣传教育工作,高新区大队进行了积极的准备。7月27日,来自全市80余名家长带领学生走进高新区大队参观学习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到了火灾逃生的基本要领,特别是遇到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抓住逃生的黄金15分钟等。同时,还利用火灾隐患板块、疏散逃生通道、119报警系统等互动性设施与大家互动,最后,带领大家来到车库,特别是当讲解员介绍到全市最高登高平台消防车时,更是兴奋不已,纷纷上车体验、拍照留影。

  直观的消防图片、生动的宣传图标、形象的操作演示、灵活的操作系统给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目前暑期消防科普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