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吉安举办第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2015年11月10日14:02  来源:江西消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安举办第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设立活动资讯站

官兵向群众细心讲解合理互动

  10月31日,吉安市青原区第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在吉安市火车站隆重举行,拉开了全区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由青原区政府主办,区公安、消防、交警、司法、检察、卫生、水利、环保等多部门参加,为市民提供消防知识、法律法规、劳动关系、心理健康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

  青原区消防大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积极介入,不仅提早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此项工作,还在活动当天专门派出人员携带消防法规和消防常识篇宣传书籍等资料早早来到现场设立咨询点答疑解惑,为此次消防宣传增添了一丝温馨的亮色,大队的宣展摊位顿时成为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的主戏台之一。  

  活动过程中,大队消防官兵与志愿者以“让消防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消防”为主旨,积极向周围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解答群众关于消防方面的疑难问题。青原大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全面深化全民宣传教育工作,更加有效地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119宣传日拉开序幕。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