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贵州望谟县百名师生参观消防科普教育馆

2015年11月10日14:01  来源:贵州消防总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望谟县百名师生参观消防科普教育馆

图为参观消防站

图为参观消防站

图为参观消防站

图为参观消防站

  为推进消防站对外开放工作,加大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让中小学生更多的了解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增强消防工作社会化,积极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1日下午,贵州省望谟县王母小学10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望谟消防科普馆,深入学习消防知识,与消防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同学们在消防宣传员的解说介绍下,绕有兴趣观看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内互动体验厅的各项设施,并尝试了现场灭火、现场火灾逃生、消防趣味游戏等。大量鲜活图片信息和详实的文字资料以及凄惨的各种火灾案例,不仅同学们增加了一次有趣的社会实践,而且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消防知识。

  参观体验结束后,带队负责人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意识,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消防安全的理解、认识,能够在第一时间将他们学到的知识带给其爸爸、妈妈。下一步,我们会经常性地开展类似活动,让全校师生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校园。(杨慧)

(责编:代振莹(实习)、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