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镇雄消防中队被云南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

2015年11月09日16:26  来源:云南昭通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镇雄消防中队被云南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图]

镇雄消防中队被云南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图]

集体二等功奖状

镇雄消防中队被云南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图]

全体官兵合影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给在镇雄县鱼洞乡“5 10”特大山洪泥石流抗洪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镇雄县消防中队记集体二等功。

  2015年5月10日20时20分,镇雄县鱼洞乡集镇发生特大暴雨洪灾,致7480人受灾,4人遇难,9人受伤,直接经济财产损失3.92亿元。灾情发生后,镇雄中队出动2车12人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展开抢险救灾工作。期间,大队共救出被困人员10人,疏散被困人员550余人,搬运救援物资2000余件(套),清理淤泥1000余方,清理被困财产3000余件(套),冲洗街道10公里,圆满完成了抗洪抢险及灾后重建任务,其突出事迹得到了省、市领导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成绩的取得,全体官兵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把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认可和褒奖作为新的动力,继续发扬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全力作好火灾防控及灭火救援工作,不断谱写镇雄消防工作发展的新篇章,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高度平稳和社会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