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铜陵消防陈伶旺荣获市十大"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2015年11月09日15:52  来源:安徽铜陵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铜陵消防陈伶旺荣获市十大"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11月5日下午,安徽省铜陵市召开2015年度全市“学习之星”表彰大会,消防支队车站中队上士陈伶旺、政治处干事毕权宏分别荣获“学习之星”和“学习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

  铜陵市为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营造书香社会,使读书尚文成为铜陵市的新风尚、新品格,自今年2月份起,市委宣传部、市学习办、市文旅委、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在全市开展了寻找和表彰“学习之星”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综合评选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学习之星”和“学习之星提名奖”各10名,“学习之星”评选是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鲜明旗帜,是促进全面阅读、传递正能量的生动体现。

  今年以来,铜陵市消防支队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部队的向上向善力量,努力构建和谐书香警营,以“读书、评书、荐书”活动为大主题,相继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读书分享会、悦读会、看名著诵经典等一系列读书活动,使队伍软实力大大提升,战斗力不断增强,此次获奖更是读书活动开展以来的又一成绩体现。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