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主题报告晚会

2015年11月09日08:2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主题报告晚会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主题报告晚会

“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主题报告晚会

  11月4日晚,温州市委宣传部和消防支队联合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报告晚会。总队政委王新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人大副主任黄德康、政协副主席潘长旺,省厅政治部现役办副主任孙荣华,总队副总队长吴兴荣、政治部主任余昌带,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小侠,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江晖、政治部主任李伟,支队政委张拥军、支队长罗军及支队党委委员,驻温部队、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公安分管局长、“两代表一委员”及一线消防官兵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千人观看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以近年来全市消防部队重大灭火抢险救援战斗、安保任务、双拥共建和“创满意”活动为创作蓝本,通过“真人、真事、真情、真说”的形式“向人民报告”。报告会共分为序幕、《铁军力量》、《情满瓯江》、《永远忠诚》、尾声五个部分,综合采取文艺表演、“1+1+1”(讲述+访谈+VCR播放)模式来展现,从不同角度讲述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消防英模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温州消防部队近年来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的英雄事迹和全市消防官兵爱民、亲民、便民的感人事迹。

  在晚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专门批示肯定消防支队工作,号召全市上下以“最美消防人”为榜样,全社会携手做好消防工作,为“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陈作荣常务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消防官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巩固消防整治成果,继续大力推进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全面建立消防“六大安全体系”,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陈作荣常务副市长还宣布了2015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报告会还通过报告诗朗诵的形式展播了温州市“最美消防人”的先进事迹,宏扬了他们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与会领导为12位最美消防人进行了颁奖。报告会是支队开展“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着力加强新时期典型培育树立部队形象,推动消防事业发展的重要舞台,现场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更鼓舞了士气。温州电视台对报告会进行了全程录制,将于11月9日黄金时段播出,并制作光盘给基层官兵观看。

(责编:郜碧澄(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