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库车消防战士李浩参加新疆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2015年11月05日16:56  来源:新疆阿克苏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车消防战士李浩参加新疆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日前,“青春追梦 美好新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族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在新疆迎宾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出席座谈会,与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一起畅谈交流,勉励全疆各族青年要争做弘扬新疆精神的新青年,践行现代文化的新青年,维护民族团结的新青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青年,创业创新创优的新青年,新疆消防总队2名优秀共青团员(阿克苏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库车县大队开发区中队班长 李浩,博州公安消防支队阿拉山口大队阿拉套中队战士 迪力夏提 热夏提)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乌布力艾散 乌布力喀斯木,用爱心感化服刑人员的监狱民警王永娟,成就个人梦想、带动青年就业的爱海提 图尔荪,自治区“去极端化”草根宣讲员阿依夏木古丽 伊迪热斯,优秀辅导员代表刁维琼,刻苦钻研学术、勇攀科技高峰的努尔布力 洛合达尔汗,扎根兵团、投身农机科研工作的曹肆林,用青春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木江沙 马克来克等8名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自己的青春梦想,分享建设美好新疆的感人故事。

  随后,张春贤书记指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自己独特的际遇。新疆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把新疆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给予新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这都为新疆各族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干、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广大青年一定要跟上时代步伐,抓住时代机遇,以青春年少之“活力”、坚忍不拔之“心力”,为新疆乃至全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给力贡献”。

  会议最后,张春贤与参会代表亲切握手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要争做弘扬新疆精神的新青年;二是希望广大青年要争做践行现代文化的新青年;三是希望广大青年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新青年;四是希望广大青年争做尊法、守法、用法的新青年。五是希望广大青年争做创业创新创优的新青年。(王三明)

(责编:程睿琪(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