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酒泉消防获赠高性能大功率水炮强化基层战斗力

2015年11月05日16:52  来源:酒泉市公安消防支队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泉消防获赠高性能大功率水炮强化基层战斗力

图:获赠大功率水炮

图:获赠大功率水炮

图:获赠大功率水炮

  9月8日下午,酒泉支队获赠一批由玉门油田公司捐赠的高性能大功率水炮。玉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桑运超,消防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桑运超作了讲话。消防支队政委贺卫民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玉门油田公司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贺卫民指出,单丝不合缕,独木难成林。玉门油田公司在消防装备器材上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将进一步推动消防装备建设水平巩固再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再强化,警地融合发展密切再深入。消防支队将继续加强与玉门油田公司的合作互助,通过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不断完善联勤联动机制。全体官兵将爱护装备、用好装备,时刻做好灭大火、打恶仗的准备,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厚望。

  据悉,本次交接的消防器材为23门消防水炮,其中NCA-C40(20/30)y遥控炮1门,NC-N60YAO自摆炮7门,暴雪大功率泡沫水炮1门,PSY40手摇动移动式水炮1门,供应自摆消防水炮2门,PSY40型消防水炮6门,PSY30_40D移动水炮5门。

(责编:程睿琪(实习生)、刘茸)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