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曲靖富源将90万消防经费纳入财政预算

2015年11月04日13:29    手机看新闻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政府办下发《关于将县公安消防大队灭火救援器材装备购置费、消防信息网络建设费纳入财政预算的通知》(富政办通〔2015〕185号)文件,同意将大队灭火救援器材装备购置费、消防信息网络建设费90万元纳入2016年县财政预算。

随着富源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消防部队灭火救援任务、信息化建设任务日趋繁重,因灭火救援导致的器材损耗较多,加之日常业务训练任务加重导致大量器材装备损耗严重。为此,富源大队抢抓机遇,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解决经费落实情况,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意将大队灭火救援器材装备购置费、消防信息网络建设费90万元纳入2016年县财政预算。

此次财政预算的落实,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消防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的关心。大队党委将严格遵循量入为出、精打细算、专款专用,用好管好有限经费,不断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责编:赵恩泽、张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