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湖北秭归政府召开火灾隐患整改督办会

2015年11月03日15:39    手机看新闻

为更快、更好的督促县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积极、迅速整改隐患,及时消除火灾隐患。10月26日,秭归县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秭归县人民医院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秭归县公安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卫计局、安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秭归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秭归县政府副县长李敏出席了会议。

会上,秭归县消防大队大队长赵照东对秭归县人民医院的业务区门诊楼存在五处重大火灾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汇报大队下一步对秭归县人民医院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改帮扶措施和处理意见。随后,县卫计局、安监局等部门领导分别对秭归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会议指出,该单位消防负责人要切实引起重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迅速将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代县长杨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整改火患方案和改进措施;二是消防大队要对该单位继续进行跟踪帮扶指导,督促积极整改;三是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重大火灾隐患在规定时间内整改销案;四是针对资金资短缺等方面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多方协调、积极争取解决部分建设资金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单位尽快将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秭归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隐患整改进行了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标准,积极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争取早日销案。

(责编:赵恩泽、张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