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人民网>>法治>>正文

江苏总队工作组实地调研“全警消防”工作

2015年10月29日10:30    手机看新闻

为落实江苏省消防总队领导批示要求,10月20日至21日,总队工作组专门赶赴泰州市调研全市公安机关“全警消防”工作,泰州支队孙德斌支队长、沈银副支队长、防火处焦鑫处长等陪同调研。

10月20日下午,在医药高新区寺巷派出所,工作组听取并查阅了派出所警务平台系统运行情况,并围绕派出所监督检查、防火宣传、执法质量考评、社区消防管理、火灾隐患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与专职消防民警和所领导进行了座谈;在海陵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组观摩了海陵区自主研发的社会管理服务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并与综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交换了社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的想法和思路。

10月21日上午,总队工作组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治安、警务督察、法制、刑侦、内保等警种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孙德斌支队长阐述了“全警消防”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警种负责人纷纷介绍了本警种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消防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全警消防”工作提出了建议。总队工作组就泰州支队如何完善“全警消防”配套文件、规范联勤联动机制、市公安局派出所指导办公室设立和试点工作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步,泰州消防将进一步集思广益,积极当好参谋主推手,争取泰州市公安局支持,与各警种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推进“全警消防”工作。

调研期间,总队工作组还查看了取水设施试点、消防执勤点建设、危化品地理信息平台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责编:赵恩泽、张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