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人民消防网

公安部消防局成立工作组检查APEC会议消防安保

2014年11月04日08: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封欢欢) 记者今日从公安部消防局了解到,公安部消防局日前成立了5个前线工作组,检查APEC会议涉会场所消防安保团队工作落实、 “1、3、5、10”灭火救援应急响应机制运行情况,同时对北京市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消防部队严格落实等级战备和执勤以及前阶段公安部消防局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公安部消防局强调,APEC会议消防安保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消防官兵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前线工作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当场向辖区消防部门及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填发《APEC会议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督办通知单》。督导结束后,前线工作组要提交书面督查报告。

分享到:
(责编:封欢欢、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