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人民消防网

雷佳、赵普获聘“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2014年10月31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政委杨建民向赵普、雷佳颁发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证书。
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政委杨建民向赵普、雷佳颁发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证书。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封欢欢)10月31日,公安部消防局举行“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聘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担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仪式上,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政委杨建民向赵普、雷佳颁发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证书。

在谈及感受时,赵普、雷佳指出,消防事业十分崇高,作为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责任重大。他们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工作,努力形成“全民消防”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共同努力。

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在致辞中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我国火灾易发、多发,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不强、公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一直是我国消防工作的“短板”。从发生的火灾事故看,几乎都是人为疏忽的后果,多数的伤亡是由于公众缺乏逃生自救常识所致。做好消防工作、远离火灾,是平安中国建设重要内容,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全国“119”消防日即将到来,这是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和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的重要时期,要以“119”消防日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冬防消防宣传热潮,为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致辞。
公安部消防局局长于建华致辞。
分享到:
(责编:封欢欢、张雨)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