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人民消防网

北京消防总队长吴志强:站好岗守好夜 建设世界一流的消防安全城市

2014年10月17日10: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封欢欢)17日上午,北京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吴志强做客人民网,就“锻造铁军为人民,共圆消防平安梦”话题接受专访。吴志强表示,要打造最廉洁的现代化公安消防铁军为首都人民站好岗守好夜,把北京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消防安全城市。

谈到北京消防的工作愿景,吴志强说,首都公安消防官兵也有梦想,“首都消防梦”是“首都公安梦”的一部分,就是把北京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消防安全城市,打造最廉洁的现代化公安消防铁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全部的智慧与力量。

“首都消防梦”也是首都人民的消防平安梦。吴志强表示,实现首都消防梦,需要全体官兵按照忠诚于党、服务于人民的政治信仰要求,树立强烈的首都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尽忠竭诚地为党中央站好岗、为首都人民守好夜,坚决完成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崇高历史使命。

分享到:
(责编:封欢欢、李楠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