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人民消防网

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长马先宏澄清媒体采访打断误会

2013年04月23日11: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 李宇浩)4月23日上午9时30分,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先宏做客人民微博微访谈,就“四川消防官兵抗震救灾的情况”与网友在线交流。在访谈中,他除了介绍芦山县的救灾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救援重点,还借人民网澄清了前天在和其他媒体连线过程中几次被打断的误会。

前天有媒体连线采访马先宏,在答问的过程中主持人两次打断了他的话,造成了一些误解。马先宏说:“自己有责任报告前线的战况,而不是介绍路边的情况、或者与救援无关的事。前线没有美丽的风景,只有惨烈的救援。可能后方不了解前方的情况,前方不了解后方的心情,希望网友们互相理解。在此,也感谢网友对四川消防部门的关心和热爱。”

点击进入微访谈

分享到:
(责编:李宇浩、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