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人民消防网

湖北襄阳消防回应质疑:已迅速调集最近力量赶赴现场

2013年04月15日13: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李宇浩)湖北襄阳市消防部门今日回应说,对“4·14”火灾中媒体关于消防的相关报道及网友疑问,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

4月15日6时25分,有媒体报道:襄阳火灾目前已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消防车赶到却未带云梯,事发后拨打110、119一直打不通,打通后10多分钟消防车未到。

对此,湖北襄阳市消防部门表示,对网友的疑问他们非常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实际情况为:

一是4月14日上午6时38分04秒,襄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前进路158号迅驰星空网吧发生火灾,支队迅速调集最近力量赶赴现场。6时47分,辖区特勤一中队到达现场(距火场约4000米)。

二是在火灾扑救过程中,消防车始终保持不间断供水,周边200米范围内4个消火栓压力充足。4月15日上午9时30分,消防人员再次对现场消火栓进行出水测试,压力正常。

三是消防云梯车到达情况,火灾现场实际到场2台云梯车,分别在着火建筑东侧和院内举高救人,临街面因行道树影响,举高车无法工作,所以消防人员采取拉梯挂钩梯联用、绳索攀登等方式开辟通道救人,共救出68名被困人员。

图片来源:湖北襄阳消防官方微博截图

 

 

分享到:
(责编:李宇浩、肖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