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吉安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回头看活动

2019年02月25日09:53 | 来源:江西消防
小字号
原标题:吉安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回头看活动

为全力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吉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地检查人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回头看”活动, 严防隐患“死灰复燃”。

各地检查人员以商场、宾馆、公共娱乐场所等为重点,实地查看了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畅、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并对场所员工就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等进行了提问。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各类设施完整好用,并不定期组织单位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以提高员工的疏导群众及自救能力。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彻底整改,真正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梁秋坪、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