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省公布第51消防安全不良行为名单

13单位7个人“上榜”

2017年12月28日15: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贵阳12月28日电 近日,贵州省消防总队公布了全省第51消防安全不良行为信息,共涉及13单位7个人,公布期限为6个月。

据了解,所涉及的消防安全不良行为主要有:未保持共用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锁闭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无法正常使用;损坏消防设施、器材;擅自停用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被占用;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多次劝说仍不改正等。

13单位分别是:贵阳鼎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铁联嘉利物流有限公司;贵州粤贵香都餐饮有限公司;贵州信宜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三桥分店;贵阳喜心怡贸易有限公司;贵阳佳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花溪佳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贵阳乌当宾隆购物有限公司;贵州富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息烽阳光新城);贵州曙光贸易有限公司金都店;六枝特区天欣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定县小太阳幼儿园;务川自治县金都购物有限公司。

7个人分别是:罗旭东(大方县环宇网吧);陈宇鹏(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贵阳石油分公司大兴加油站 );王炎华;杨桂芝(贵阳小河大桥酒店);朱万泉(福泉市马场坪星光灿烂歌舞厅经营者);王万平(红果海诗漫酒店);张小单(六枝特区鼎泰风华百货生活馆 )。

(责编:张雨、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