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莱州公安局领导带队督导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2017年07月31日15:03 |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莱州公安局领导带队督导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物流运输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7月26日下午,莱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连光,莱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春林带领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具体负责人员,到辖区物流运输企业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永安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顺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的汇报。肖连光在督导检查中要求企业经营者必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订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认真组织企业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逃生演练,配备必要的消防设施。在双龙液化气运输车队,张春林实地检查了液化气站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及消防栓的使用情况,当场指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管理者抓紧整改。在华通运输有限公司,张春林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车载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

期间,消防大队负责人员详细查阅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台账,指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对能当场改正的要求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限期改正。(姜娜 田丰恺)

(责编:陈卓凡(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