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安吉:重拳打击非法烟花爆竹 集中销毁650箱

2017年01月06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安吉:重拳打击非法烟花爆竹 集中销毁650箱

人民消防网湖州1月6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过个安全年、放心年,元旦期间,浙江安吉县安监、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打击非法经营、存储等行为。

抓源头、强监管、严执法,元旦期间,多部门联合开展设卡检查、巡查等行动,1月3日、4日,在天子湖高禹村查获非法烟花爆竹49箱。在天荒坪镇查获非法烟花爆竹23箱和109箱,相关涉案人员已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审理调查。1月5日,安吉县安监、公安、消防三部门,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此次行动销毁的各类烟花爆竹共计650箱。

截止到1月5日上午记者发稿前,安吉县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又在递铺镇双河村朱某某的零售店中查获无流向标签、无防伪标识的非法烟花爆竹72箱,店主朱某某因无法提供有效购买和销售手续,涉嫌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已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

下一步,安吉县将继续组织力量每天以不定时、不定点“合成作战”的方式,依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行为。 (洪建军)

(责编:李淼(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