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隧道内两车相撞 福建三元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1月05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隧道内两车相撞 福建三元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三明1月5日电 1月4日15时10分,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南路烟草隧道内发生一起车祸,造成2辆车相撞,1名驾驶员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15时12分,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皮卡车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皮卡车以及另一辆私家车的车头都已严重变形,现场满是事故车辆被撞坏的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命令官兵分为两个小组,警戒小组负责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救援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命令下达后,各战斗小组迅速展开。由于车头已经严重变形,狭窄的救援空间给救援带来了难度,经过官兵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的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并转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两辆车的驾驶员称,当时两辆车相向而行,皮卡车由于路面湿滑,加上车辆的刹车不灵,导致车辆驶离车道穿过护栏撞向迎面正常行驶的一辆私家车。目前,车祸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晓亮)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