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台儿庄古城工作人员针对性开展消防培训

2016年12月28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台儿庄古城工作人员针对性开展消防培训

人民消防网枣庄12月28日电   为提高古城工作人员与共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起火灾能力,进一步开展“爱民护城 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12月26日上午,山东枣庄消防支队台儿庄大队走进古城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培训中,大队官兵结合古城人员密集、木质结构房屋较多的实际,向参训人员讲述了一些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特点、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报警、初起火灾扑救和基本处置方法、紧急疏散逃生技巧和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大队官兵还组织人员开展了利用灭火器扑救油盆火演练,切实提高其扑救火灾能力。

此次培训古城内部员工与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大队进一步提高了古城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夯实了古城消防安全基础,确保古城内部消防环境的安全稳定。(袁鹏)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