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6年12月22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消防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2月22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支持和发展慈善事业。12月20日下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大中队全体官兵及文职人员纷纷响应号召,奉献爱心,积极参加捐助活动,共筹得善款3620元 。

捐款活动前,大队长甘清华向全体官兵发出了“慈善一日捐”的倡议,并阐述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队全体成员都能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宏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施好的传统美德。让慈善成为一种日常习惯,变成一种高尚的风气,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部队的温暖和关爱。

随后,中队指导员程镭开始组织全体成员进行捐款活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张张带有温度的纸币陆续塞进捐款箱,涌动着解危扶贫的爱心暖流。

近年来,大队一直专注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义务献血、走访慰问等活动,在积极引导官兵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职责使命感的同时,树立消防部队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虞小青)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