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凌云消防积极参与 “人民在我心中”主题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20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凌云消防积极参与 “人民在我心中”主题宣传活动

人民消防网百色12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12月19日,广西凌云县公安消防大队积极参与由县公安局在电信广场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中,该大队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现场问答、摆放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对群众冬季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以及一些火灾事故的逃生方法,常见的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灯等的使用、维护以及如何辨别真伪等知识。并利用消防宣传车宣传,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消防。

此次活动,大队宣传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0余人次。(杨再伦)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