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 江西九江彭泽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年12月1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 江西九江彭泽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2月14日电   12月13日上午09时29分,九江彭泽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彭泽县马当镇301省道赣皖交界400米处发生一起两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司机被卡。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场后,经过对现场勘察发现,两辆货车相撞在一起。一货车的驾驶室已被挤压得变形导致车门无法开,司机被困车里脚动弹不得,情形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将现场救援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对司机被卡住的部位用扩张器进行扩张;并利用液压顶对驾驶室座进行破拆;另外一组负责警戒引导过往车辆,做好现场警戒,确保救援现场安全。命令下达后,各小组按照各自的分工有序的进行展开,经过参战官兵40多分钟的奋力破拆解救,最终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金林霄)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