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宁夏石嘴山支队隆重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2016年12月0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宁夏石嘴山支队隆重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人民消防网石嘴山12月2日电 锣鼓声声震天响,依依不舍战友情。12月1日,石嘴山支队2016年度冬季退伍老兵脱下了军装,胸戴鲜艳的大红花,满含热泪,带着对红门的留恋之情踏上返乡之途,离开了朝夕相处的战友们,离开了为之奋斗过的石嘴山消防部队,离开了他们服务两年的第二故乡。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在军歌声中,老兵依依不舍的卸下了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神圣的警徽、肩章和领花。在铿锵的鼓声中,退伍老兵们胸戴着光荣花,与送行的部队领导、战友们依依不舍的握手、拥抱、最后的军礼让有泪不轻弹的男儿们一个个热泪盈眶,相互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对方。老兵叮嘱留队战友要牢记神圣职责,发扬部队光荣传统,继续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领导叮嘱退伍老兵要发扬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色,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告别红色战车牢记从戎历史,脱去军装争做社会栋梁”。在清脆的鞭炮声和官兵们热烈的祝福声中,石嘴山支队退伍老兵们踏上了回家旅程。(罗德)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