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庆阳支队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老兵复退及欢送仪式

2016年12月01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庆阳支队隆重举行2016年冬季老兵复退及欢送仪式

人民消防网12月1日电 岁暮天寒,离别依依,转眼又是一年老兵退伍时。12月1日上午,庆阳支队举行了2016年冬季复退大会及欢送仪式。支队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官兵,城区中队官兵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队长陈军宽主持。

会上,参谋长李军宣读了退役的命令,7名消防退伍老兵摘下领章、胸标和臂章,脱下心爱的绿军装,带上“光荣退伍”的大红花,含泪向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共同出生入死的战友、战车和警营告别。

退伍老兵在会上感谢支队领导、战友多年来的关心、教导和栽培,并将继续发扬消防部队优良传统,投身到国家和社会的建设大潮中。留队战士表示,他们将接好老兵传下的接力棒,传承和发扬陇原消防卫士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积极训练、做好本职,再立新功。

支队政委宋长荣代表支队党委以“三个特别”为主题致辞。一是特别感谢全体退伍老兵为庆阳市的消防安全建设做出的贡献,为全市消防部队赢得荣誉、树立形象付出的辛勤和汗水;二是特别希望全体退伍老兵继续保持和发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吃苦耐劳的坚韧品格、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永葆消防男儿本色,在新的征途上再立新功,再续辉煌,再创佳绩;三是特别欢迎退伍老兵常回家看看,多为部队的发展建设提宝贵意见。他说道:“今天,退伍老兵就要告别警营,光荣返乡,希望退伍老兵珍惜从戎历史,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怕吃亏的可贵精神;以英勇顽强、不怕艰难、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以团结友爱、以诚相待、遵纪守法的人格魅力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去,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辉煌!”

陈军宽支队长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向全体退伍老兵赠言:“退伍不褪色,卸甲不解志,希望全体退伍老兵能够发扬陇原消防铁军精神,将之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一日当兵,终生军魂,以后不忘常回家看看。”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复退老兵欢送仪式。(杨庆艺 赵通 陈琳)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