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电表箱凌晨突发起火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2016年11月1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电表箱凌晨突发起火 江西九江濂溪区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15日电 2016年11月14日01时49分,九江濂溪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调度称:九江市濂溪区蓝湖村在地图中查看6组73号发生火灾。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01时58分,大队参战官兵到达现场。经过观察和询问得知,起火的电表箱位于一栋民房的二楼外墙,正在燃烧,周围还有帮忙灭火的百姓群众,见此情形,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周围的群众,并用灭火器进行灭火,2时15分左右,火势被完全控制。随后,消防官兵对电表箱进行反复检查,在确认没有复燃可能性后,消防官兵方才于2时20分收整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涂小龙 邓俊豪)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