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2016年11月0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7日电 11月5日上午,天水消防利用“119”活动的开展组织官兵与社区单位成员看望慰问辖区贫困户,以实际行动彰显消防部队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和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鸡蛋、食用油。

在贫困户家里,消防官兵了解了辖区困难户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关心贫困户疾苦,一同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表达了对老人的深切关爱,并希望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更加开心、更加愉快。群众对官兵逢年过节就前来看望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官兵们还不忘向老人宣传消防知识,指出老人生活用火用电上的误区,培养良好的安全生活方式,让老人真切感受到人民子弟兵带来的深情厚谊。

干部领导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帮贫扶困活动,为群众送去祝福和关怀,将写在纸上、挂在嘴上的“拥政爱民”口号,变成“印在心中、走在脚下,融在情里”的实际行动,践行“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的铮铮誓言。(胡升飞)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