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武义消防完成半程马拉松比赛安全保卫任务

2016年10月24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武义消防完成半程马拉松比赛安全保卫任务

人民消防网金华10月24日电 10月23日,由武义县人民政府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主办,武义县体育局承办,以“武义跑一跑,温泉泡一泡”为主题的“花田小镇杯”2016武义半程马拉松在武义县隆重举行,赛事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名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参赛。武义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比赛现场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本届半程马拉松作为武义县第一次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规格高,参赛运动员多,赛道沿途交通、治安状况复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不容忽视。为做好赛事的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大队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大队通过早会、干部会对安保方案进行传达与研究,同时组织官兵熟悉赛道情况,派出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马拉松线路沿线单位、部位、入驻酒店等进行了检查,切实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活动当天,参加执勤的官兵提前1个小时进入现场,按照指定的位置停放好车辆,在责任路段驻守执勤。8时许,马拉松比赛正式鸣枪开赛,各小组队员认真观察现场情况,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执勤保卫任务中,全体参战官兵切实做到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警容严整,确保没有发生火灾险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半程马拉松安保任务,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张琼)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