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进农村“串门”边查边宣传

2016年10月24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进农村“串门”边查边宣传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24日电 为切实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村民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率,促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秋季消防安全意识。10月21日,安徽灵璧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进农村“串门”,为广大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传日常防火小常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带着消防宣传材料,不断地向群众讲解防灭火常识,并结合秋季防火安全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群众讲解防火、逃生、秋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和如何处置扑救住宅初期火灾,期间,宣传人员深入群众家中为村民查找火灾隐患,积极指导群众自己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此次消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余30人次,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自查自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小帅)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