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2016年10月10日13: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人民消防网三明10月10日电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古人云“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福利院的老人们,在这个节日便更加的思念远方的儿女。10月9日,三明大田大队忠华服务队队员携手大田职专志愿者来到均溪镇福利院进行慰问。

伴着濛濛细雨,一行人来到了福利院,志愿者们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忙得不亦乐乎。打扫完卫生后,我大队宣传员与福利院里的老人拉起了家常,得知这是一位88岁高龄的老红军不由得心生敬佩,亲切的交谈过后宣传员还不忘叮嘱老人一些日常防火及用火的注意事项。

最后,忠华服务队与大田职专志愿者及福利院院长合影留念。院长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我们能前来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对院内的火灾隐患进行了自查,提高了防火意识。(雷梦娇)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