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大队摆摊设点 送 “安全”到市民手上

2016年09月13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大队摆摊设点 送 “安全”到市民手上

人民消防网嘉兴9月13日电 为增强全市防控火灾能力,坚决杜绝和防止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市民自身对火灾危害的认知,9月12日下午,平湖大队在市区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消防安全手册和消防宣传资料。

在咨询台前,大队宣传人员想大众之所向,讲大众之所需,通过面对面传授防火知识、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物,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给群众一一的解答疑问,让市民更直观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在宣传过程中,市民通过展架上的二维码,主动关注嘉兴消防支队以及平湖消防大队的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同时也能在工作生活闲暇之余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这样的活动也许收获甚微,在火灾事故面前也许也算不上有多大的帮助,但是,平湖大队还会行走在大街小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市民把安全带回家,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消防安全,远离火灾隐患,每一天都是微笑的一天。(杨慧燕)

(责编:王起晨(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