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消防網

吉安消防開展人員密集場所回頭看活動

2019年02月25日09:53 | 來源:江西消防
小字號
原標題:吉安消防開展人員密集場所回頭看活動

為全力確保全市火災形勢穩定,近日,吉安市消防救援支隊各地檢查人員深入轄區人員密集場所開展“回頭看”活動, 嚴防隱患“死灰復燃”。

各地檢查人員以商場、賓館、公共娛樂場所等為重點,實地查看了重點單位的消防設施是否運行正常、消防安全主體責任是否落實到位、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暢、疏散指示標志及應急照明設施是否完好有效等,並對場所員工就消防安全“四個能力”、滅火器的操作方法等進行了提問。檢查過程中,檢查人員針對檢查情況,要求各單位加強消防設施的維護和保養,確保各類設施完整好用,並不定期組織單位人員進行消防培訓和疏散逃生演練,以提高員工的疏導群眾及自救能力。

檢查結束后,檢查人員要求相關單位要切實增強消防安全意識,對檢查出來的問題要進行徹底整改,真正落實消防安全主體責任,確保萬無一失。

(責編:梁秋坪、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